close


關於為何開始寫旅遊文章經營部落格?關於為何有這個粉專的產生?
為何如此熱愛一個人旅行?......
這一些「為什麼」都要追溯到我畢業那年的美國打工度假之旅。

 

星巴克創始店.jpg
(圖為全世界第一家星巴克,為西雅圖必訪之景點,正是我當時登陸美國的首站)

從小到大我最想去的國家就是「美國」,一直把它當作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但沒想到就在我大學快畢業的前一年出現了這樣子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
事實上,在大一的時候就已開始找尋各種能夠前往美國的方法,會這麼想去美國其實是因為熱愛迪士尼的緣故,所以當時看到關於迪士尼打工的訊息便非常興奮,但那時礙於金錢、時間的因素,就打退了這個念頭,不過心中盤算著將來一定要去!!可惜的是後來迪士尼不開放台灣的名額,一直到我畢業後的隔一年才又開始招收台灣的學生,我就這樣錯過了去迪士尼打工的機會...所以這邊呼籲大家想要到美國打工度假絕對要把握機會,畢竟美國管理出入境十分嚴格,至美國打工度假也一定須具有「學生身分」(註1),這就是為什麼去澳洲打工度假的人比去美國的人還多這麼多的緣故(澳洲真的門檻很低!)。
之前SARS盛行時美國打工度假也是禁止的。

註1:這裏的學生身份指的是須年滿18歲以上到28歲,大專院校以上的在學學生或是應屆畢業生才有資格申請美國打工度假,所以大學畢業後若想參加就得再考研究所了。

 

奧蘭多迪士尼世界.jpg
(這趟美國打工度假之旅讓我圓夢真的去了「迪士尼」)
 

由於朋友的介紹,才因緣際會決定前往美國打工度假,參加了CIEE的考試。
而這個朋友是在大三升大四的那一年暑假前往黃石國家公園打工,回來後與我分享,打算再去一趟美國,便邀我一起加入。就這樣開始了為這段旅程的行前準備。

 


下一篇
將簡單說明有關美國打工度假的
簡介/代辦公司/申請過程




想了解更多的話
歡迎加入我的《沒錢還是要旅行 ✈️社團一起討論旅遊喔~
👉https://goo.gl/X7MASe 

如果不出國就會發瘋受不了那你更該加入!!

arrow
arrow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