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篇的夜晚版~現在要來揭開弘大商圈白天的面貌啦
coffeesmith算是我在白天弘大逛街的一大驚喜呀!!
因為沒有先做功課( 自首Q__Q )所以是無意間亂走看到的
那時眼睛整個為之一亮呀!!!(文末會附地圖)

沒關係,是愛情啊.jpg

有看過《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朋友們一定對這家店不陌生啦~
就是李光洙與李聖經在劇中打工的咖啡廳唷!

(擷取自《沒關係,是愛情啊!》的畫面)

李光洙與李聖經劇照.png

雖然這是位於店家後門,但卻是劇中最常出現的場景
害我一直以為這是正門耶

店門口也貼了張《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海報,讓大家確認是這家無誤啦,哈哈

coffee smith後門.jpg

除了李光洙與李聖經在這打工,劇中男女主角趙寅成、孔孝真也常來光臨此店!

(擷取自《沒關係,是愛情啊!》的畫面)

沒關係是愛情啊劇照2.png


沒關係是愛情啊女主角.png

這真的是一部值得推薦的韓劇呀~我超愛~~~


這邊是官網,想了解更多可點進去看看!
 韓、英文皆有,看不懂看圖也OK啦XDDD
看看這些甜點多吸引人啊


coffeesmith MENU.jpg

在coffeesmith斜對面的方向還有個許多韓劇會出現的公園

弘益兒童公園 (홍익어린이공원)

《瑪麗外宿中》,《愛情雨》,《绅士的品格》都有在此取景
周六下午還有自由市場可以逛逛喔~


弘益公園.jpg

然後..在附近居然還讓我發現這有快可立耶
速速拍了張照片存證


韓國快可立.jpg

真的隨處走走晃晃就能發現許多驚喜
當天也是從民宿出發,然後開始我的探險,呵呵

我住的民宿【韓國│首爾-住宿+交通篇】弘大入口站繭居旅舍Cocoon Stay

白天的弘大商圈也有著不同的美

路旁種了不少樹,整個綠意盎然的

弘大白天街景.jpg

從民宿沿著烤肉一條街一路逛過來,還會看到這家new balance旗艦店
無敵巨大的鞋子就鑲嵌在建築物上!!!


new balance.jpg

沿著new balance旗艦店的這條大馬路往上走
走上坡到達頂點就是弘益大學啦~~然後斜對面有 Isaac !!
在民宿吃完早餐根本不餓啊啊啊...下次一定要吃到



Isaac.jpg

new balance旗艦店的對面就是有名的停車場街了!
停車場街上有著名的
特麗愛3D美術館

特麗愛3D美術館.jpg

屋頂上還有名奇女子壓

我為了拍她還換了各種角度

特麗愛.jpg

特麗愛美術館.jpg

美術館是在地下室唷~~

特麗愛門口.jpg

停車場街上及旁邊小巷裡晚上熱鬧的攤販
一大早都還未營業


夏威夷彩虹雪球.jpg

這個攤販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彩虹棉花糖
不僅顏色漂亮,還超大一個
有機會一定要嚐嚐看


彩虹棉花糖.jpg

跟彩虹棉花糖攤販一樣也有販售夏威夷雪球冰的店家
這張是下午拍的,所以早上一樣沒有營業喔~


夏威夷彩虹雪球.jpg

在雪球冰的附近還看到了這個!!
是孔孝真代言的耶~
她的另一部韓劇作品與金秀賢一起合作的《製作人》海報
我總是放錯重點啊



製作人代言.jpg

孔孝貞%26;金秀賢.jpg

KT&G早上拍也比較清楚一些,裡面的東西很可愛,但..看看就好(貴桑桑啊==)
KT&G也算是停車場街的分界點,後半段的部分就沒那麼多店家了
附近則有我之前介紹的餐廳唷~

Running man迷不可錯過!!

【韓國│首爾】弘大美食"Loco Quan 401 Restaurant"- 韓國藝人哈哈하하所開設

KT%26;G.jpg

在停車場街旁的某條小巷內(離KT&G不遠處)
有超卡哇伊的粉紅咖啡廳

Hello Kitty Cafe

Hello Kitty咖啡.jpg

Hello Kitty Cafe.jpg

這個立牌也十分可愛耶~~這是之前明洞館開幕的店鋪資訊

凱蒂貓咖啡館.jpg

在Hello Kitty 咖啡廳附近還讓我看到這個!!
超可愛的噴漆畫~~一定要拍下來的啊


小紅帽.jpg

By the way...
當天居然還讓我遇到麥當勞員工(?)抗議
這真是特別的旅遊經驗(這樣說好像對抗議的民眾不大好...)
不過,話說我在台灣時看到人家抗議也不會想拍照啦


韓國麥當勞抗議遊行.jpg

他們還發了張新聞給我耶,但...我完全看不懂
真的蠻想知道他們在抗議什麼,了解一下韓國的時事問題


韓國麥當勞抗議文宣.jpg

這邊提供製作的地圖給大家參考啦~
想在GOOGLE MAP 上檢視請點這裡


弘大商圈(白日版).png

就先到這裡啦~~~本篇會再更新唷~~

arrow
arrow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