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的店.jpg
出發前看了韓國旅遊達人索尼客的旅遊書
搭地鐵玩遍首爾
(點選可到博客來查看最新版本及價格)
這也是這次主要的參考書籍!
當然也有上網稍微爬爬文啦...(有點心虛,其實功課沒做很足==)

索尼客旅遊書.jpg
看到這頁!!!哇~是哈哈開的店耶~~~
就決定一定要吃!到!它!!!
看看那烤腸~~整個肥滋滋的(開始無限想像~XDDD)

旅遊書內文截圖.jpg
如果有在接觸韓國文化,並喜愛韓綜的朋友們
想必對Running Man一定不陌生,那一定也就認識"哈哈"了!

 手指箭頭.png這就是哈哈啦~(截取自Running Man EP286的畫面)
韓國藝人哈哈.jpg
除了在Running Man可以看到哈哈的身影外
另一個韓綜節目"無限挑戰",哈哈也是固定成員之一喔~
(感覺下次可來寫篇有關韓綜的介紹耶
tusky (15).gif)
雖然知道哈哈是知名諧星,也是歌手
但在看旅遊書前我完全不知道他有開餐廳耶...


不過
重點是...我還是吃到啦~~

注意:餐廳有改過名字喔!!!哈哈八子烤腸是舊名!
現名為
  Loco Quan 401 Restaurant!
下圖就是餐廳門口的樣子,前面剛好就是斑馬線
哈哈燒烤店.jpg
當初要不是看到門口有哈哈的人型立牌
不然我根本不曉得就是這家!(因為不知道改名了QQ)
可能就吃不到了啊~

tuzki95.gif
這就是沒做足功課的下場(唉...)
Restaurant 401.jpg
為了確認,我拿著旅遊書直接詢問店員
當時是完全不會韓文的,旅遊書就派上用場啦~
所以說不會韓文照樣可以自由行喔!!!(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去的
tuzki43.gif)
店員服務蠻好的~會幫忙烤肉、剪成小塊~說英文也能通!
菜單也有中文喔!店員還提醒我菜單也更換過了!

401 Restaurant很棒的是抽油煙的管子可自由調整高度

所以用餐結束後身上不太會有烤肉味,整間店也是乾乾淨淨的
可以放心大口吃肉再去逛街啦!!!
tuzki51.gif
哈哈的店.jpg
401餐廳有名的就是烤豬皮必點!(圖左最上面那一片)
價格為韓幣4000KRW,口感吃起來蠻有嚼勁的、很特別
另外我又點了
五花肉!!來韓國一定要吃烤肉啊!!我又特愛吃肉怎麼能錯過勒~
五花肉的價格則是韓幣15,000KRW(圖中烤爐上那一大塊)
肉厚實且大塊,200g的量一人吃足夠啦~好吃
一個人吃所以點的不多,這一餐總價
韓幣19,000KRW(約台幣633元)
有點小貴但這裡是弘大商圈啊~還合理啦~
點這些肉類還會附小菜、包肉生菜及沾醬,都是可以免費再續的!
小菜搭配烤肉來吃,或與肉一起包進生菜裡吃,整個很過癮
cf (53).gif
喜歡吃辣的朋友,推薦圖左最下面那碟,滿滿紅色的辣醬,讓我狂喝水啊!!
P.S餐廳改名、菜單更換過後,現在以專賣濟州島黑豬肉為主喔!連餐廳裝潢也煥然一新!


哈哈餐廳弘大店.jpg
附上一張當初走到餐廳的路線圖,我是從民宿Cocoon Stay直接走到401 Restaurant的喔~
之前有介紹過弘大住宿摟~可參考這篇
延伸閱讀:【韓國│首爾-住宿+交通篇】弘大入口站繭居旅舍Cocoon Stay

一路從弘大最熱鬧的主要街道(粉紅色圈起的那塊)
前半段的烤肉一條街經過觀光服務中心停車場看到KT&G右轉進巷子就會看到餐廳啦!
其實蠻好找的,雖然不在弘大最熱鬧的主要幹道上,但邊走邊逛留意一下就會發現了
而且401 Restaurant生意很好、客人多,不難發現
tusky (25).gif

如果是坐地鐵在弘大入口站下車從9號出口出來
左轉進巷子直走就會走到弘大最熱鬧的主要街道啦~
(個人比較建議這條路線,可先逛街再到餐廳吃飯)
合井站3號出口則是離401 Restaurant比較近,那附近的餐廳也很多


底下有GOOGLE MAP及餐廳資訊供大家參考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餐廳資訊
地址
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95-17
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95-17, Seoul, South Korea 121-840

電話 
+82 2-325-0805
營業時間
Mon- Thu 4:00 PM~ 2:00 AM
            Fri 4:00 PM~ 4:00 AM
          Sat 12:00 PM~5:00 AM
         Sun 12:00 PM~2:00 AM

FB粉專

Loco Quan 401 Restaurant

arrow
arrow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